close

暌違五年,金曲、金馬雙料得主的原住民創作歌手舒米恩終於在12月3日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BONDADA》,為了把這個在華語樂壇流傳了近50年的音樂元素「bon-da-da」節奏發揚光大並創新,舒米恩花了五年的時間去鑽研並創新當作這次創作音樂概念,立志要做出「代表台灣」特色的音樂風格!新專輯除了在聽覺上把傳統節奏翻新,為了在視覺上能凸顯出這次舒米恩創作的企圖心,這次特別「變髮圖強」染了一頭超亮的「陽光橘」極短髮造型,可說完全顛覆大家對以往舒米恩既定憨厚耿直形象!這次舒米恩在專輯中主要的做詞概念是以「思念」為主題去發展,他認為提到「思念」時最容易被提起及想到就是「人臉」,由於人的臉是由各種不同部位器官所「拼湊」,讓他聯想到這次做以《BONDADA》的節奏基礎去創作音樂時,也是藉由不斷拼湊而成,就好像在拼湊一張臉一樣,把臉上每個器官慢慢地拼湊起來傳達思念之情,並用五官及感官去刻劃及解讀不一樣的故事。舒米恩被問到覺得自己臉上的哪個部位最有魅力?他憨厚地笑說:「其實我沒有覺得我自己好看,也因為這樣我照鏡子時不太敢看自己的正面!不過硬要說的話,我覺得自己側面可能比正面好看一點,大家也覺得我側臉比較有魅力。」舒米恩新歌《我想做個夢》才剛上架,被網友發現新歌第一句,跟LADYGAGA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SHALLOW》第一句激似百分之99,對此舒米恩表示:「這首歌其實2016年就寫好!2017年還被收錄到原住民電視台幫我拍的紀錄片《吹過島嶼的歌》的襯樂中!後來2018年LADYGAGA的歌出來,我也嚇一跳,真的好巧!」而幫忙站台的阿洛也作證,她說:「因為這個紀錄片是我請原住民電視台幫舒米恩拍的,新歌當成襯樂也是我選的!所以我可以作證,真的是巧合啦!」在旁的阿洛笑說:「我記得那時候LADY GAGA的歌剛出來,舒米恩超沮喪的!我那時候就叫他要早點發片!」問舒米恩在發片時怕不怕這歌被網友拿來被筆戰?他說:「其實不會,因為真的是巧合。不過也因為有話題,讓更多人知道《BONDADA》這個節奏也不錯!(封面圖/米大創意提供)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高以翔爆早已生這病!《追我吧》主持人現身表態了 來不及嫁高以翔!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 說溜嘴!44歲林志玲懷孕了 主持人抖驚人內幕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看飽直播網 免費美女影片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學生集體性派對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人色網 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 球賽比分 娛樂城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試看短片a片 通博娛樂 亞洲娛樂城 摸乳 情趣按摩棒 免費交友聊天室 色a漫 免費18成人影城 通博真人百家 視訊聊天室 線上輪盤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九州線上 愛言情小說網 漂亮荷官 交友留言板 18成人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視訊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85cc免費影城 射精就是快樂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視訊俱樂部 a片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視訊情色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通博手遊 全裸寫真集圖片 色18成人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色網 網路小說免費看 通博百家樂 桌布動畫圖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淫女交流 成人a片 影音視訊聊天室 試玩21點 成年舒服床上吹 亂倫小說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線上麻將 視訊做愛 性愛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女 通博運彩分析 台灣線上遊戲 運動遊戲 即時賠率 a片情報站 成人論壇 成人搏奕 視訊語音交友 色sex 情色a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骰子輪盤遊戲 骰寶鬥地主 百家樂 台灣線上賭博 情色貼圖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趣跳蛋 換妻性愛派對 試玩骰寶 言情小說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美女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線上水果盤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辣妹影音頻道 球賽下注 免費視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aibe689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